爱楼诚。

楼诚现代AU 夜蝶【一】

这是一个李然然入住明家,撞破豪门秘辛的故事,他和凌远的故事又会不会展开呢?现在开始讲故事

   








 李熏然站在明家的独栋别墅门口内心是崩溃的,“纳尼?我爹说的明家就是这个明家?要我住在这里?!”此刻他感觉有一万匹草泥马从他头顶跑过,他需要冷静一下。

     李熏然掏出手机再次给李局长打了个电话,“爸诶,你坑我吧,地址没错吧?”李局长正在开会呢,看儿子打电话来,低声回了句“对对对,就是卖香水那个明家”便立刻挂了电话。李熏然腹诽,卖香水?人家还卖手表卖珠宝采金矿。

     深吸口气,李熏然按下了门铃,开门的是一个小姑娘,大约十六七岁,扎着小辫儿,“请问您找谁?”

    “你好,我叫李熏然,请问明镜阿姨在不在?”

    “你就是李熏然呀,快进来,大小姐上班还没回来,不过她吩咐过了要是你来得早,就让我先带你随便看看。”小姑娘一把拽过李熏然的胳膊,把他往屋里拉,“还没自我介绍呢,我叫阿香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熏然进屋后心里更是惊叹了,家里的装修很豪华,但是客厅墙上挂着一幅画,画得不算好,也只是普通的相框,柜子上摆着一张全家福,四个人,应该就是明家董事长明镜和三个弟弟,家里倒是没有豪门的冷冰冰感,再加上这个叫阿香的可爱姑娘,倒是显得充满了温情。

      “喝花茶还是果汁?吃甜点吗?阿香的声音阻断了李熏然正在大开的脑洞。

      “有可乐吗?我想喝可乐!”李熏然爱垃圾食品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阿香便端来一个珐琅彩玻璃杯,装了一杯冒着气泡的可乐外加一块黑森林蛋糕,“小少爷也喜欢喝可乐,大小姐不许家里有可乐,但是最近小少爷刚期末考完,大小姐又心疼他,也就随他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呃~碳酸饮料就是爽歪歪~

      “熏然哥,你行李我帮你拿到你房间吧,再二楼右手第二间。”阿香拎起李熏然的行李要往二楼去,李熏然立马起身要自己拎,“我怎么能让女孩子提行李,你带我去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熏然在房间整理了下自己的行李,阿香看了下时间,便去做饭了,李熏然在房间打了会儿游戏便睡着了,迷迷糊糊的有人叫自己的名字,“熏然,起来吃饭了。”李熏然睁开眼,是照片上那个女人,明镜!“明.......明阿姨好!”李熏然觉得自己一下子清醒过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干嘛把我叫的那么老,跟着明台阿诚叫我大姐吧。”明镜笑着理了理李熏然睡得有些上翘的小卷毛,“快下来吃饭,今天全是你最喜欢吃的菜哦。”明镜身上有种好闻的气味,像妈妈那样的,叱咤商场的铁娘子竟然这么温柔,李熏然觉得自己有点不害怕住在这里了。

     下楼到餐厅,阿香正在上菜,已满桌子,香气四溢,一个小男孩正拿起筷子偷偷伸进夹了块红烧肉放进嘴里,边听明镜骂他,“明台啊,家里有客人,怎么能先动筷子!还不快叫熏然哥哥。”

     “哦!熏然哥好!”明台嘟囔着嘴。

      “你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明镜又道“哎呀明台这孩子让我给惯坏了,你别见怪啊,来来来快吃饭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呢大姐,明台挺可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果然菜都是李熏然爱吃的,肯定是问了自己爹妈特地准备的, 明镜一个劲儿给李熏然夹菜,明台觉得自己的家庭部位要保不住了。

     李熏然记得明家有三个弟弟,这只见到一个,便问明镜,“大姐,还有两位哥哥怎么没回来?”,“阿诚今天大学放假,明楼下午去接他了,估计这会儿塞车,我们吃,不用管她们。”明台附和,“对对对,不用管他们,搞不好大哥和阿诚哥抛弃我们偷偷去玩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李熏然和明台年纪差不多,而且得知原来在同一所高中读书,所以熟络得很快,一起

聊天玩游戏,很快到了晚上九点半,也不见两个哥哥回来,明镜便要明台和熏然回房间睡觉。半夜李熏然口渴得很,想下楼喝水,门还没旋开,便听见屋外有脚步声,一前一后,停在自己隔壁房间,李熏然想,应该是大哥和阿诚哥回来了吧,李熏然犹豫要不要这时候开门,便听见屋外的对话。

      “苏珊是谁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大哥你又看我微信?”

      “从小到大你什么我不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李熏然听见外面两人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是关门和下楼的声音。李熏然突然觉得不想开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热度(37)

© 深海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